close

久久一次的震撼教育....

的确会有激发人心的强大作用...

今天上活动....

教练丢一句:"高胡,二胡先来"....

 

 

 

 


" 庆典 " 的intro....

 

 



简直就是我们的致命...要害....

 


经过"一piek屎"的演奏后....


"一个一个来........"

教练毫不犹豫的说出......

 

 

 


就在短短那几秒的间隔内.....

我整身突然冷了一下....

手掌飙汗....心跳加速....

 

 


几秒后......

 



"下星期才一个一个来~!"



或许因为被"这个"吓到了....

上活动期间....

好像一直魂不守舍.....

 

 

 


明明小节数对了....

可是还是进错!!!


明明之前连到"手烂掉"的地方....

竟然出错!!!!

 

 

 

 


好想死哦~~~~






我真希望那班小的会被震撼到~~~~

发愤去练...

即使练不到...

也不会"一piek屎"酱....




我有一种感觉令到我一直很不放心.....





很多小的...

好像鲜少会自动自发.....

要叫才会动....

不叫就整条"死鱼"将~~~~

动都不动...



练歌....

只是点到即止...

似乎没想过要polish到更好...

练到更细腻....更完整....

所以....

我一直觉得没进步...

我真的很担心...


自我满足是我在小的那班常看到的.....


我走了她们怎么办???!?!!?





教练说的很对....

不要让自己有空闲的时间....

要把所有空闲的时间都填满.....

我非常赞同~!!!


不会就慢慢的练...

我练100不能....我练200次...

在不能我练够300次.....

再不能就练....

练到手烂我就不信练不会~!!!!!



世界上只有你肯不肯付出去做的事情....

没有所谓"很难"的东西....




难是因为练习不足....

难是因为不够熟悉....




没有任何借口能用来辩护你的"不会"

唯一能解释的就是练习不足....




努力真的很重要.....

很俗气的话 "三分天份   七分努力"

这是千真万确的....






 

所以....

 

 

 

 

 

我在自我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