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忙





不懂在忙什么....



总觉得有总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其实是应该的



毕竟要到trial了



忙点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


我书又没开始读

功课每天都赶不完

我又没在上网(除了周末)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



每次讲要读书读书


只有个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

渐渐 地

这句话

用来形容我好像非常贴切




现在的我

除了练二胡

我什么都好像不想做

连我最爱的唱歌也不想唱了

更何况读书




以我现在的状态

作战指数大概只有30巴仙罢了

怎样考SPM??


我真的不想把SPM搞砸了

毕竟我还想拿奖学金

去读更好的

连书都没动力读

还想拿奖学金

简直就在发白日梦!!!





好不容易我暂时有个小小的目标

forensic science 鉴证科学

nutrition 营养学





我要从何努力呢??

眼看身边的朋友都开始奋斗了

都有了明确的目标


我呢??




迷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