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submit了换取2009年Astro新秀大赛的vip入场券

 

 

 

刚刚....

 

 

 

 

我终于收到回复了~!!!!!!!

 

 

 

我的submittion被approve了!!!!!!!!!

拿到2张VIP入场券!!!!

 

 

 

 

并且还可以参加 EXCLUSIVE的见面会!!!!!!

 

 

 

 

 

我兴奋到~~~~~~~

 

 

 

 

 

 

 

 

 

 

 

 

但是!!!!!!!

 

 

 

 

 

一看时间!!!!!!!!!!!!!!!!!!

 

 

 

18 JULY 2009

10:30AM

 

 

 

噢买尬!!!!!!!!!!!!!!

 

 

 

 

 

 

 

 

 

这拜六有读书!!!!!!!!!!!!!!

 

 

 

 

 

 

你能想象从珠穆朗玛峰....

跌到玛丽安娜海沟的感觉吗??????

 

 

 

 

为什么老天要酱玩弄我!!?!?!?!?!

为什么这个拜六有上课?!?!!?!!?

难道我没机会了嘛?!?!?!?!

救命啊~~~~~!!!!!!!!!  XD

现在

那千万分之一的机会

就是

我班有人中H1N1

( 高2理A09的同学! 对不起!!!容许我发泄一下!!!我不是故意的!!!)

酱就全班隔离!!

不用上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