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礼拜天

有机会可以去跑步了~~

但是!!!!

跑到一半

肚子痛!!!!!!!!!!!

当然回家啦...不然!?!?

 

 

过后又懒得再出去跑....

买在房间里要呼啦圈~~

一边听"龙乡狂欢节"~~

哈哈 ^O^

 

 

 

突然音乐停了...

电话响....


丽华哦~~~

七早八早酱有兴致打电话给我!?!?!? O_o

 

 

"铭啊~~~你"好像"有参加华罗庚数学比赛 "

 


 

WHAT THE F_ _ _ !!!!!!!

 

 

 


老天啊~~~

 

不是玩我啊麻~~~

 

那天我都没听到老师念我的名字!!!!!!

而且就算我真的耳聋没听到....

其他人也应该会听到叭~~~

 

 

结果....

是真的有!!!!

 

 

能怎样!?!?!?

又不能不去....

搞什么鬼分组的...

又不可以害到人...

 

 

买去叫我爸...

给他NOGR是一定的啦~~~ =.=

 

然后以mandi kerbau的方式冲凉

换校服飞奔到中华去~~~

 

 

再加上电话又到期了....

去shell买卡又SOLD OUT!!!!!

过后去esso才有

噢买尬!!!!!! >O<

 

 

 

 

 

 

 

最后.....

题目当然~~~


不会做啦~~~

我会做!?!?

鸵鸟会爬树了罗~~~~

 

 

 

 

 

 


七早八早

头脑还没醒

就要做数学

还要不是人做的那种

以后这种东西不要找我啦~~~



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