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现

我的演奏会症候群越来越严重了

而且还是末期的那一种

每次只要上活动

我脾气就会很坏

很没耐心

看到她就火滚

组员一点点练不好就开骂

每次迟放活动都会被骂  心情不爽

导致最讨厌集队

组员一点点犯错就骂  

除了我自己的练习

我好像什么都厌恶了

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总觉得上活动很好玩

没压力

大家开开心心的

现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在意了

什么都要挑

迫切地希望做到最好

 

 

 

 每次分组

都要我说排桌椅

分组那么多年

难道那么基本的东西

还要我每次说

某些人还要我叫了

还无动于衷

我想你们自动自发

但是

haih

我又会心情不好

只要一拿到谱

我就写指法弓法

每次都摸很久你们全部才完完全全得吵好

我以为   那么久了

我在谱上写什么

你们就应该懂

但是

每次都会被问一些

我觉得你们都应该懂的东西

我会很不耐烦

每次分组

我说了不懂多少百万千万遍

我分组是要练整体

不是慢慢陪你们练

但是你们好像不了解我说什么

每次很简单的东西

都要花很长时间练

这是我最讨厌的

我常说要练100次

你们似乎会错意

我要的100次

是好的100次

不是练到熟的100次

是quality好的100次

所以我常听你们说

我练来练去都练不到

就证明你们没细腻地去听你们奏的

没细腻地检讨你们拉的没一个音

我说了N次

下课要去练习

我每次安排了时间

有多少人有跟的

没有

我不追究

但是人呢

不如预期

演奏会要到了

齐奏   哼

我不说练是真的没人叫练

上齐奏只是我一个吗

为什么没人召集和着急呢

大家都是齐奏的一分子

怎么就 ngm deh ngm diu的

 

 

我反省了

原来都错了

如果这一切的一切

你们都做到

那么首席的位子就是你们来当了

我以为我所说的你们都应该懂

但是

我错了

不管我说了多少遍

结果都不如预期

你们都没办法做到我要的

我只不过想在我仅存的时间里

把我最后一年的演奏会做到最好

比赛拿个金奖

每个的音准都达到我的要求

但不必完美

不要连最基本的东西都要我重复

又重复

坐姿讲了又讲

你们都没办法给到我

这就是我的问题

我没办法把我的想法

透过言语表达出来

让你们更加清楚了解我要的是什么

这就是我能力不足的地方

 

 

朋友们

组员们

原谅我这些日子的暴躁

说话语气重

毕竟我知道这些日子

应该得罪不少人

对不起

 

接下来

我要沉寂下来

收起脾气

学着放手

我该说的都说了

现在只有尽全力

能补救多少就多少

 

 

 

 

 

 

 

 

 

 

 

 

 

 

 

 

 

发泄完了真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