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我到现在真的不敢相信!!!!!

太太太太不真实了!!!!

好没真实感喔~~~~

 

 

 

 

一切与我设想的差了十万八千光年!!!!!

 

 

 

 

噢买尬!!!!!!! XD

 

 

 

只要达到我所设定的....

我就真的真的很满足了.....

 

 

 

 

 

 

可是没想到~~~

 

 

 

 

太不可思议了~~~!!!!!

 

不要说我假假

 

 

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我很幸运.....

幸运到都不懂如何形容 T_____T

 

没想过的东西竟然实现了....

 

 

太感动了......

真的....

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