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奏会完了

考试完了

比赛也完了

整个感觉很不自在

很空虚

感觉好像没任务在身了

回想之前所付出的

真的不够多

因此

我不奢望能得到很好的评价

不奢求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演奏会

报章都说什么高水准的演出

我心想

真的吗

我很怀疑

我付出多少

我就知道我会得到多少

高水准这形容词

对于我来说根本太高攀了

我不奢望我组的能做到音准很好

但是

连最基本的指法和弓法都不齐

还可以称得上高水准?!?!?!?

还可以得银奖?!?!?!

简直就是可笑

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

加上演奏不好我也占大部分的责任

非常抱歉

但是

听到教练亲口说我们当天的演奏还不错的时候

我的心总算觉得安慰了

因为我总觉得自己并没有想象中好

要真的"好"的话

对于我来说

那条路还很长远

~+:~+:~+:~+:~+:~+:~+:~+:~+:~+:~+:~+:~+:~+:~+:~+:~+:~+:~+:~+:~+:

二胡们

 

 

不要以为得银奖就很高兴

觉得自己达到目标

就不需再努力了

这就大错特错了

最基本的弓法和指法都没达到我想要的

音准一天没符合我的要求

就一天都别想松懈!!!!

 

 

演奏会

下课叫你们来练习很辛苦吗

每次都跟我说一大堆借口

上来练习令你们想撞墙吗????

难道我每天都上不辛苦吗

难道我每天傻傻酱等

有时后一个人也没有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明年的比赛

我们的目标

不再是银奖

而是金奖

就我自己也要得金奖

假如是银奖

就证明你们没努力过

没进步

要知道

不进则退

 

 

 

 

 

还有演奏会

我不要再看到还有人的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会

弓法不齐

不跟指法

音不准

我要看到的是

一个非常强的二胡组

我要你们除了练习还是练习

我不要听到

"我练完了"诸如此类的话

 

 

 

 

 

 

 

 

除非你真的练完了

来找我

挑战我

证明你真的练完了

我连首席的位子也让你坐!!!!

 

 

明年我不会给好日子你们过

 

 

 

我可以陪你们玩到很癫

练习

我要你们认真的练

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

我一个一个慢慢挑

不练就shoot!!!

不专心就骂

我不会再对你们客气的了

做好心理准备叭

 

 

 

 

 

 

 

 

 

 


不要以为我在吓唬你们

不要以为要做精英酱简单

玩乐器这种东西是没有捷径的

要好

只有练习

练习 

再练习

 

 真正的精英是不会埋怨练习很辛苦

很累

我要你们每个都是精英

不轮到你们选择

我说要就是要

不要的话

有种就来挑战我 

你们给不到我要的东西

就是你们的错

不服从就得惩罚

小心我想出变态的惩罚方式

醒目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