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五拜六连续两天回校练习.....

又给旧生们考试......

发现........

小的不给点压力.....

是不会认真的去练.......

难的不练.....

只选容易的练.....

进度不如预期.........

很失望............

 

 

 

 

 

 

 

 

 

 

 

 

我知道.........

这大部分都是我的责任.....

做首席的没教好.....

做首席的没积极叫他们练习......

做首席的没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该做的.....

 

 

 

 

 

 

 

难道他们一点都不紧张吗???

 

 

 

 

 

 

 

 

 

 

 

 

 

 

 

 

 

 

来练习.....

我也会累...

我也会厌....

我也会烦.......

 

 

 

 

 

 

 

但是....

我没有一次.....

 

 

 

完完全全没有一次是在假期上活动的时候....

看见我组是全员到齐.....

 

 

 

 

不是说住很远没人载.....

就是说要去哪里哪里......

不然就是要帮谁谁谁......

再来就是连借口都没有!!!!!!!!!!!!!!!

 

 

 

 

 

 

 

我已经尽我所能....

在演奏会之前....

努力的补救..........

 

 

 

 

 

虽然说还是有人也是很努力.....

 

 

 

 

但是.....

还是有人令我失望......

 

 

 

为什么你们还不要在意点???

为什么你们不要多付出点???

 

 

 

 

 

 

距离演奏会....

一个月都不到.....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你们会让我看到我想看到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3rly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